還記得當初上高中時

就一直看著班上的同學在玩熱舞社

但是高中的我是個乖巧孝順小孩(當然現在也是)

把課業擺第一,聽媽媽的話別放太多心思在跳舞




上了大學二話不說 當下就決定要加入熱舞社!

大一進來 什麼都不會根本是一張白紙

有康康、曹克、eastern、阿國帶領

那個時候還被誇讚我學很快,看起來根本不像是沒有跳過舞一樣

或許是家裡基因問題吧= ="

我們陳家小孩全部都有跳舞......




說實話... 我真的很愛跳舞

很多不開心的時候,去活動中心跟大家一起流汗總能讓自己舒暢很多

好喜歡熱舞社的大家

有很多人真的都是我心中的支柱





騎士王

每次都會給我最中肯的建議,很多次都聽取他的意見

很多次看你花在熱舞社的時間真的是比我們還要多很多

把功課丟一旁,為了這次的成發也犧牲不少...

辛苦你了!! 真的是辛苦你了!!

說起來你也算是跟我最長在一起的夥伴

每次嘻哈都會有你 除了某次XDDDDD

謝謝你:)




洪下葉

真的是好姊妹

很多時候都會陪在我身邊

難過的時候 開心的時候

總會有一個很吵的人過來鬧我XDDDDDD

沒啦~ 真的超喜歡你好姊妹

謝謝你!! 心中的大支柱非你莫屬了!!

你也要好好加油,每次看妳因為有人說妳跳的不好看

就一整個很認真的傷心...

在我眼裡,你怎麼跳都好看!! 因為你有自信

看到那股自信就覺得自己還是很渺小... 我也要加油!!



黃美瑜

美瑜也很棒啦XDDDD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陪我花大錢吃大餐!

兩個同樣敗家的小孩...

不過每次跟你聊天都有股莫名的安心感

謝謝當我心情不好的垃圾桶^^

美瑜好像也認識滿久的這樣

大一一開始就同一組了XD

耶耶~



咬搖

嘻哈好夥伴!!

還記得暑訓的時候 一起起床從十三舍騎車下去D棚

練完舞的時候在一起騎車回來...

兩個不知道油錢多寡的小孩...

不過在一起走路的時候都會聊很多

雖然有時候咬搖瘋瘋癲癲的XDDD

但還是祝你跟小孟繼續甜甜蜜蜜閃我們囉>////////////<



太多人要講了...

我怕講到後面就詞窮了囧

所以開始大範圍感謝XDDDDDDD



嘻哈組

這也是我待最久的地方

畢竟我是個專業的hiphoper XDDDDDDD

感覺這邊的人感情最深

多次一起練到凌晨一起吃早餐

在活三的地板上聊天

拍照還有拿買尬的相機錄影

這些景象,以後應該不會再出現了吧...

除非我們通通一起去跳老人舞XDDDD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出case 新竹玩樂

天阿... 想到這就快QQ了...

嘻哈組的大家 我好喜歡你們Q______Q

我們要一起嘻嘻哈哈的一起

可以嗎?





熱舞社大家庭

I will love u guys forever and ever!!

Do u understand??

Forever!!!!!

記得大家一起衝北極熊

一起看螢火蟲

一起拍片(雖然我一直被笑QQ)

記得2007的生日

我還被騙去烤肉

結果發現大家都在等我...

我卻還在工三用作業

趕到的時候...

真的差點就QQ...

這些美好回憶

真的是我大一大二最美好的回憶

我愛你!! 交大熱舞社!!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可是這些 有可能就在大二結束

有些人就不再跳舞了

或許大家就各自忙各自的事情了

或許就不會再有交集

我不敢想...





很想念大家的笑聲

大家一起白爛

一起玩樂



在成發結束看ending影片的時候

多次眼眶泛淚...

但是還是依舊耍白爛來掩飾自己難過的心情

當下真的有股感覺是什麼都沒了...

好不捨...





不管!!

我們以後一定還要繼續一起出遊

一起當開心跳舞的老人

好嗎??

一起渡過剩下的大學生涯

我不想失去大家Q_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e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