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暑假都很懶的PO文章...

不管是這裡還是BS2個版

感覺一個人的暑假,情緒還是都自己收起來好了 :Q





這個暑假 我奉獻給高雄...

很多人一直叫我上去新竹揪團出去玩...

我不知道耶




我很想在家多陪陪媽媽

畢竟之後 可能寒假暑假都會幾個禮拜才回家一次了吧

而且回家也頂多都是weekend幾天吧

忙校內課業也好 補習也好(這應該下學期才會開始)

所以毅然決然決定在高雄待到9/13再回新竹



有空就開車當我媽的司機

這才發現其實他上班真的很辛苦的

高雄要到處跑,如果沒有我開車的話

可能有大半的時間都是忙著找車位吧XD

這個暑假收穫最大可能就是開車技術level upupup !!!!!

有坐過我開車的都說 讚XDDDDDDDDDDDDDD (驕傲)





九月

快20歲了...

我要變老了Q______Q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e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