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來說應該是三個禮拜吧


生日過了之後
總覺得已經不是1X了
年齡前頭出現2一整個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還記得爸媽跟我說的
20歲代表要為自己的一切所作所為負責
他們不能幫我
但是他們會支持我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福
生在這個家庭
有爸爸媽媽還有姊姊
當然還有其他家人~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很煩
但是事後想想就會想到他們都是以過來人的身分在希望我
不要踏入他們之前跌過的坑
希望我能夠順順利利的成長



除了家庭最重要的也是身邊的朋友
人在世界上真的不能沒有朋友...
我也不敢想像自己如何生活在一個沒有別人的日子



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妳都是:)
讓我知道我在這裡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當然也很謝謝妳會來看我網誌XD





幸福不會自己走過來,所以我要自己走過去。一天一步,三天三步。

這句話是在批踢踢看到的
希望大家在尋找幸福的時候可以跨大步一點XD
一起朝幸福邁進!
好嗎?




下禮拜要回高雄
高雄!
等我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e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