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到朋友一個文章其中的一行文字

"追女生要有耐心 再來就是 真心+用心+愛心"

這豈不是 四心級服務 = =a




那我可以再加一心變五心級男孩嗎XDDDDDD

那就是 開心!!!

如果沒有開心

那幹嘛在一起...




想到姊姊昨天跟我吃飯聊的東西

妳覺得哈X伊XX事件怎樣

我的回答是"我也不知道耶..."

姊姊說她問到現在有分成三種答案

1. 男生: X! 都被拍到了才說 感情已經淡了! 這樣我也會!

2. 女生: 我好像有點懂那種感覺...

3. 男女都有: 不知道耶



哈哈 後來想想覺得 哈林真的很可憐= =

面臨媽媽的壓力還要面對輿論的壓力

都沒辦法依自己的感覺行事了吧...



ㄆ開心!!!



重點是 這禮拜考試好多...

累捏~

可以快結束期中考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e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