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負責的活動終於忙完了= =

一堆出包,爛死了

一整個人很沒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完全不認識的人說話阿...

會裝熟我就不叫陳詩凱了XD

到底要怎麼表現出我跟你很麻吉

但是我連你叫甚麼都不知道勒...= =a





不過還好最後都算ok啦

感謝趴呢 徹易ㄉㄉ的cover




說實話當活動結束的時候

聽到阿信的一句 "辛苦囉~"

一整個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a

真的好累喔

每天晚上四點睡.... 不敢跟媽媽講= =

這幾天也開始在冒痘痘...

吃飯也不是很正常...




我想...休息阿...

可是5月好像還要繼續轟炸...




感謝 徹易、弼揚、阿信、大丁、小AA、小馬,以及所有系學會的工作人員!!!

辛苦囉~

大家繼續未最後幾個活動加油!!!


--

◎ ̄_ゝ ̄)

已經擁有的人不珍惜

想要的人卻得不到

而我.....






不想要的人卻一直黏著我

喔不是啦XDDDDDDDD

這個是開玩笑的XDDDDDDD





只是想說

大家要天天開心!!!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e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