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囉~ :)

兩年了

接觸系學會也兩年了

但是都是小小活動組員而已




在今天的選情之夜的結束下

我們也正式宣告退休了

但是心中的空虛感卻出來了

我不曉得我這兩年到底學到了甚麼...

到底在系學會得到甚麼...

一直當小組員 甚麼忙也沒幫上

也沒學到甚麼東西

看到其他人在開大頭會總想參一腳

但是這不是我能進入的






雖然說活動組感情是不錯

但是我覺得會結束後感情就散掉了

更不要說是其他組別的人了...






這股莫名的感覺一直衝到我腦袋...

看著大三的生活慢慢接近尾聲

我在大學到底得到甚麼了阿...








煩阿煩阿煩阿~~~

該好好念書了...

可是這個學期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我卻無心

陳詩凱你這廢人!!!




雖然有個目標

但是卻沒有努力實行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e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