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補累累

下午那甚麼鬼助教課...

爛死了= =a

根本就是照著老師題庫內的翻譯唸~一遍...

還有個T 是怎樣!!!

大家的班級都給你自己上就好

一直想跟助教講話

你以為在上國小班喔

我覺得補習到最後 我真的會瘋掉...





晚上自己搭內湖捷運回來家裡

走路的時後我喜歡打電話給媽媽聊天~

很棒阿

沒有壓力

而且溫暖也一直從電話另一端傳來




走到台北家的時後已經十一點五十了 ...

跟表弟聊了一下 選高中組別的問題

回到房間也十二點了...

想說打開msn看一下

恩....



有些人你真的不用等

人個性就是那樣

有些人會送來關心

有些人你等再久他都不會理你

不想理了






之前

看到姊姊網誌的一段話

#幸福的人沒有權利要求不幸的人放下仇恨#

堂哥也回應說

#但是不幸的人沒有資格剝奪別人的幸福#

這兩句話 一直在我腦中迴盪

怕忘記還是把他打起來好了

好有感觸




這篇文章好沒內容= =

我要去洗澡了...

明天又是早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e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