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第一次的伴郎經驗

me走紅毯>///<


回到了2009/08/02

大堂哥 詩哲哥哥 的結婚典禮




因為我是伴郎其中之一

禮拜六晚上回到高雄,晚上早早就睡了

因為.... 禮拜天要去開我爸的車去接新娘~

五點半起床盥洗,沖個水重裝上陣!!!第一次整套西裝上陣

第一次穿的這麼正式,超不習慣的...

六點半出發先到堂哥的家,禮車集合~

總共有六台車,吉祥數字。

幫車子結上紅色彩帶

七點多就出發前往高雄旗山新娘家了~

一路上六台車都是連在一起,沿路會放個小鞭炮,

而且其實路人都很識相,看到我們六台車因為不能開太快,

我們要切換車道他們都會馬上禮讓。




到了新娘家,媽阿!伴郎伴娘 男的帥女的美>/////////<

還玩了傳說中的過五關斬六將XD

要成功達成六個伴娘的要求才可以迎娶新娘,超多好笑的畫面

最後在一樣原路回到新郎家拜拜。




對了,我這台車的伴娘真的很正QQ 人又好,

圖!!!伴娘人正又貼心!!!

坐我車的還有兩個小花童,一路上就一直跟他們童言童語。

接著就來到了漢來飯店的九樓請喜宴囉~




招待好忙碌....??

因為我都不認識堂哥的親朋好友...也不太知道要怎麼幫忙 囧

只好聽命另行事XD




播放的祝賀影片有有有有有有...... 潘瑋柏 來祝賀耶!!!

好酷炫喔XD

喜宴中有我姊姊的鋼琴演奏、長笛表演,還有驚喜投影片XD(聽說前一晚坐到半夜三點= =a)

IMG_3894.JPG

還有堂哥好友模仿麥克經典舞重現(以前舞團MAX)

真的很像~屌阿!




這次當了伴郎,心情超緊張的...

媽媽都虧我說到底是誰要結婚XD

因為以前都是只是去吃個飯,敬個新郎新娘酒就可以回家了

這次不一樣了

一整個忙碌,吃的東西也沒吃很多,但是還滿好吃的= =a

最後當然是典禮很圓滿~

據說是 我們陳家17年後再一次的舉辦婚禮!!!

但是半年後是二堂哥 詩文哥哥 的婚禮耶XD

是大堂哥的親弟弟




以下節錄自堂哥 泰麟哥哥 的網誌XD

稍作修改
---------------------------------------------------

看著二堂哥的老婆對待二堂哥的樣子

整個很幸福的感覺

相信大堂哥也很幸福

他是我們陳家小孩的榜樣

再看看我們陳家的環境

我都會深深覺得 當我們 陳家女人..........真的很辛苦

----------------------------------------------------



媽媽加油~

我也會加油:)

這張媽媽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e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